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周出现6周来首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3: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6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能源部16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周出现6周来的首次下降。

  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11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了220万桶,降到3.214亿桶,但仍比去年同期水平高出12%。分析人士原先预计商业原油库存上周会增加160万桶。同时,汽油库存也下降了90万桶,降至2.002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低3%。

  不过,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上周增加了260万桶,达到1.234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3%。其主要原因是美国东北部气温高于正常水平,取暖用油需求受到抑制。

  与往常一样,非官方的美国石油学会公布的油品库存数据与

能源部的存在差异。依据该学会的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了390万桶,汽油库存也下降了170万桶,其他
成品油
库存则增加了260万桶。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约为7亿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