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盟将进一步对我纺织品设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1:16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里斯本5月19日电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9日表示,欧盟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以限制中国纺织品进口。

  据报道,巴罗佐在谈到有关限制中国纺织品进口问题时说:“我们已经宣布了一些重要措施,如果有必要,我们将采取更多的其它措施。”

  他同时还说,欧盟委员会目前正在监测来自各成员国有关进口中国纺织品每天的统计数据,委员会如果认为有必要,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另据有关报道,欧盟委员会女发言人勒巴伊当日在布鲁塞尔说,欧盟可能会扩大对中国纺织品进口的限制范围,以抑制这类产品进口的增长。(来源:经济参考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