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西班牙经济周期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30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纽约8月17日电 美国经济咨商局 (The Conference Board) 今日宣布,6月份西班牙领先指数下降0.1%,而同步指数则增长0.5%。

  领先指标:

  6月份构成领先指数的6个成分中有3个下降。对领先指数造成负面影响的有(按负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影响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订单委托簿记调查、就业率以及长期政府公债逆收益率。6月份西班牙对欧元广义货币供应量 (M2)、工业生产的资本设备部分以及西班牙股价指数有所增长。

  由于6月份下降0.1%,领先指数目前停留在135.4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5月份该指数下降了0.1%,4月份则下降了0.2%。在截至6月份的6个月中,该指数增长了0.6%,6个构成成分中有3个上扬( 6个月的扩散指数为66.7%)。

  同步指标:

  6月份构成同步指数的4个成分全部上扬。对同步指数产生正面贡献的有(按正面贡献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零售业销售调查、最终家庭消费、实际进口以及不计建筑的工业生产。

  由于6月份增长0.5%,同步指数目前停留在145.3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5月份该指数增长0.1%,4月份则增长了0.5%。在截至6月份的6个月中,该指数增长2.3%,4个构成成分全部上扬(6个月的扩散指数为100.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