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首席财务官将寻求风险管理和销售融资机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38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芝加哥8月13日电 设备融资专家们将在9月20日至21日于此举行的会议上为来自拉丁美洲、亚太以及欧洲地区的增长型制造商寻求机遇。制造商将通过客户融资项目学习如何进行风险管理、如何促进销售以及如何拓展经销渠道。

  此次客户融资大会为首席财务官、首席执行官和高层融资主管量身打造,并由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NAM)、Equipment Leasing A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ssociation (ELA)(美国设备租赁协会)以及专营设备融资的国际咨询公司 The Altapuorg出资赞助。此项会议是首次按照主要国际议程聚集了高层制造及融资管理人员的会议。

  亚太地区分会“连结亚洲客户融资文化与管理划分”将由 Humberto D. Olavarria 主持。Olavarria 表示:“每个人都会告诉你他们在中国,但他们不会告诉你他们是否在那里赚到了钱。”作为 The Altapuorg拉丁美洲分部的最新成员,他曾是花旗集团亚太地区基于资产的融资及租赁部门主管。

  Olavarria 表示,制造业主要源于亚洲地区而且“这一市场只有继续上升的可能性。”他表示,他的讨论小组将教会学员们如何为未来打算,未来他们将很有可能只身投入该地区的制造业。

  Canad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td. (CIIL) 租赁业务总经理 Don Chan 将就中国合资企业如何形成以及在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中美国管理人员怎样处理不可避免的文化差异等问题主持一组辩论会。Chan 的办公地点在中国北京,Chan 拥有在美国、中国及泛亚地区的融资服务业从事15年以上的经验,并曾在 CIT China、Dell Financial Services 和 AT&T Capital 任职。

  CIIL 是在中国领先的加拿大投资商,在中国拥有2.5亿美元以上的投资,其投资主要集中于北京的商业资产。CIIL 与一家上海上市企业合作建立了一家租赁合资企业,该企业将主营基础架构、飞机和电信租赁。除了帮助 CIIL 建立合资企业,Chan 还就建立经销商计划向领先的中国制造商提供指导。

  总部位于东京的 Technology Interlink Management, K.K. 创始人兼总裁 Qunio Takashima 将总结该讨论小组的讨论。他的业务项目遍及日本、韩国、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东南亚以及印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