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7日15:41 新浪财经

  身处时代变革的风口浪尖,变者上,不变者下。财经类自媒体如何才能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并该以何种姿态坚守到最后?

  2017年伊始新浪财经即将举办“2016新浪财经自媒体颁奖典礼”!

  在这里

  你可以见证2016年度优质财经自媒体的成长

  可以和大家一起探讨内容创业之路上的经验

  可以和顶尖投资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分享

  所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新浪总部大厦新浪总部大厦

  在这次颁奖典礼中,我们邀请到了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为大家带来主题为《自媒体:未来演变的路径选择》的演讲。

  秦朔作为媒体转型人的代表,从传统媒体过渡到新媒体,深知自媒体行业的酸甜苦辣,相信他能从一个全面且细致、感性与理性并存的角度和大家一起展望自媒体的未来路径。

秦朔朋友圈创始人 秦朔秦朔朋友圈创始人 秦朔

  此外,高樟资本创始人范卫锋、汇志传媒CEO翁宝、新浪筹集CEO李亚丹等投资人也将作出颁奖嘉宾出席参会。

  其中,范卫锋将为大家带来《财经自媒体的未来简史》主题演讲。

  此前范卫锋曾在公开渠道透露:

  你不需要做 BP 或者 PPT,你的朋友圈一定有人有我的联系方式,请直接联系我;

  高樟做投资主要看‘对的人’和‘对的事’;

  希望创业者是‘好编辑’+‘好经理人’的复合型人才。

  那么在这次的分享演讲中,他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创新型投资理念呢?作为内容创业投资的领军人,他们偏好什么样的财经自媒体呢?

高樟资本CEO范卫锋高樟资本CEO 范卫锋

  投资人翁宝也将为大家带来主题演讲《新媒体集团化运营的机会和挑战》。

  翁宝觉得,媒体人视野开阔,是优秀的一群人。“当前媒体人的价值严重被低估,媒体人转型要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转型的挑战主要就是组织化的挑战,经过历练之后,优势会更加明显。”

汇志传媒CEO 翁宝汇志传媒CEO 翁宝

  新浪微筹集CEO李亚丹表示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参会。新浪微筹集作为新浪旗下专注内容创业领域项目孵化和融资对接的平台,形成了以孵化、融资、报道、活动为核心的四大服务模块,通过不同形式的服务和活动,将广大内容创业者们联结在一起,聚拢头部项目,扶植腰部项目,发掘潜在项目。想必众多的内容创业者们来此参会的话会不虚此行。

新浪微筹集CEO 李亚丹新浪微筹集CEO 李亚丹

  在本次颁奖典礼中,还将有多位优质财经自媒体人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感悟。

  文末福利!

  我们现场还会有抽奖环节,所有与会嘉宾都可以参与抽奖

  华为Mate9、牛奶大礼包、千元购物卡......丰厚奖品只等你来!

  你与我们共同的新浪财经头条

  在互联网快速变革与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新浪一直密切关注自媒体的变化与走向,在自媒体时代来临时,财经自媒体平台即移动端财经咨询聚合阅读产品——财经头条应运而生。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吸纳了大批优质自媒体、新闻机构、企业、智库入驻,一起努力共同成长。上线一年来,财经头条共产生了94436篇财经热文,拒绝了3111篇劣质内容;迎来了1646位优质财经自媒体入驻,驳回了5012个假冒、低水平的申请;创造了207897352次点击。

  2016年新浪财经自媒体最具影响力颁奖盛典,既是为财经头条和财经自媒体作者搭建的沟通桥梁,更是对财经头条平台中优秀财经自媒体的肯定和表彰。

  2017年1月19日,颁奖典礼现场福利与干货多多,赶紧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吧!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戳我!

时间:2017.01.19 13:00-17: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8号楼新浪总部大厦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郑洋洋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