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15:36 新浪财经
2016年度创新产品(第二轮)揭晓并颁奖2016年度创新产品(第二轮)揭晓并颁奖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商界评论》承办的“2016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于10月18日在重庆举行。2016年度创新产品揭晓并颁奖。

  以下为获奖理由:

  全棉时代

  他是医用技术转型民用消费的开拓者,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为技术载体,深度挖掘医用原料的日用潜力,将纯棉产品回归生活者本身,让冰冷的医学技术有了温度。

  索菲莉尔智能床

  他通过整合全球供应商与技术资源,以人体工程学理念,开创立体睡眠系统新模式,打造出健康、时尚的生活哲学,让每一件产品成为“数据+人体”整合的有机凝聚体。

  海尔小焙

  它是海尔体外创新的标杆,通过扎实的产品研发,在时间和温度之外,为烤箱增加第三维度——湿度,让烤箱具有“嫩”思维。

  六神

  他是日化产品的创新样本,是中药价值再升华的推手。用本土传统元素满足新诉求,用多元进化线条夺取市场空间,在传统国粹里找到了创新的能量和源泉。

  视立美

  从视力眼镜产品到用眼健康,从视力矫正到预防医学,它成为了近视与眼保健的综合和服务商。他将光学科技人性利用,以产品思维里把医学与视光学融为一体。

  今目标

  他将企业的业务沟通模块化,把不同的OA工具连接起来,巧妙地变作了企业躯体的神经系统。然后,他又实现了跨企业的信息共享,打造了企业之间的朋友圈。

  江小白

  他专注于白酒“利口化”的创新,倡导轻松与自由的生活态度,推动社会人群去实现自我价值,他为中国白酒注入了新的形态和新的文化,实现了中国白酒的价值重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彦丽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