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丁联姻西甲 携手共享足球年

2014年04月02日 12:2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瓦伦丁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瓦伦丁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4年3月28日早上11点,第90届全国糖酒会的展会现场,品利食品公司旗下著名品牌瓦伦丁,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品利食品总裁王牧及西甲市场商业总监Adolfo Bara,前皇家马德里球员费尔南多•桑斯(Fernando Sanz)出席了瓦伦丁与西甲官方合作签约仪式的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品利食品公司展示了最新的瓦伦丁品牌宣传片。在现场绚丽的灯光和音乐声中,德国风情的啤酒女郎手拿瓦伦丁啤酒,生动形象地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瓦伦丁啤酒,一同展出的还有品利食品最新设计的西甲纪念杯,这些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瓦伦丁啤酒是西甲在中国地区唯一指定的啤酒品牌合作伙伴,瓦伦丁啤酒遵循德国1516年纯酒令酿造工艺,保持其高品质。瓦伦丁坚持将天然山泉水作为酿酒水源,坚持精心挑选优质的麦芽,坚持使用上等啤酒花,因而醇厚浓郁。啤酒花不仅增强了瓦伦丁啤酒的营养程度,而且还赋予啤酒特有的香苦味,瓦伦丁一直秉承精湛工艺,从而酿制出德国进口啤酒的典范。

  瓦伦丁啤酒共拥有四款风格鲜明的啤酒(小麦啤酒,黑啤,拉格和烈性啤酒)。瓦伦丁啤酒的包装设计特别值得耐人寻味,其设计理念融合了其自身的啤酒口感。例如瓦伦丁小麦啤酒,拥有合理的小麦麦芽和大麦麦芽配比,因此也成就了瓦伦丁小麦啤酒独特的麦芽风味。其瓶身上的航海家剪影正是代表着瓦伦丁的勇于创新精神,带给人无限放松的自由享受。

  瓦伦丁黑啤比一般啤酒使用更多的啤酒花且营养丰富,享有“黑牛奶”的美誉。其瓶身上印有的德国主教正是代表着瓦伦丁黑啤所拥有的厚重历史感。

  瓦伦丁拉格最大的特点就是劲爽甘洌,其口感就像瓶身上指挥家的剪影类似,带给人一种深深的草本啤酒花香味,入口后略带苦味,回味口感清爽。

  瓦伦丁烈性就像一位德国中世纪武士,带给人强劲冲击力,入口苦,回甘明显。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在2014年到2015年的赛季,作为西甲中国地区唯一指定合作伙伴,瓦伦丁将有权使用西甲球员集体肖像、商标、标识及其他特有符号等。新品发布会结束后,瓦伦丁啤酒将向市场隆重推出限量版西甲纪念杯。随着进一步与西甲合作的深入,瓦伦丁还将会推出瓦伦丁西甲版礼盒,透过现有遍布全国的35个销售办事处,覆盖全国门店,并且还可以在门店中近距离欣赏西甲球星的风采,随着我们对于线上购物渠道的完善,顾客将可以更便捷更快速的获得瓦伦丁。在2014年这个足球大年,让我们举起瓦伦丁,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时代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杨再平:住宅政策性金融机构改革建言
  • 郎咸平:京津冀要警惕曹妃甸悲剧
  • 陶冬:消费税救不了安倍
  • 江南游子:从一项改革受挫看改革阻力
  • 叶檀: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俄罗斯边界
  • 刘杉:央行不敢放任人民币持续贬值
  • 曹凤岐:探秘证券法修订三大路径
  • 钮文新:银行信贷大收缩?
  • 孔浩:中国式金融危机还有多远
  • 叶檀:保定与东莞为何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