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平:电子商务肯定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

2014年03月26日 14:5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由糖酒快讯网联合天猫共同主办“电子商务与产业创新”2014中国酒业首届互联网大会于3月26日在成都举行。图为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在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由糖酒快讯网联合天猫共同主办“电子商务与产业创新”2014中国酒业首届互联网大会于3月26日在成都举行。图为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在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由糖酒快讯网联合天猫[微博]共同主办“电子商务与产业创新”2014中国酒业首届互联网大会于3月26日在成都举行。图为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在发言。

  以下是文字实录:

  古平: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向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我看到我们今天这个活动人气非常火爆,来了很多酒类行业营销一线的老总,从到达的人气来看,我就感觉到我们这个电子商务肯定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在很多年前我与王董事长在一起交换意见的时候,就非常敏锐的认识到这一点,糖酒快讯在很早以前也开始做电子商务,糖酒会我们也多次和电子商务行业的公司、专业机构进行合作,共同推出电子商务方面的一些活动。

  这次活动我们把它定义为中国酒业的互联网大会,也说明我们现在互联网的发展在中国的酒类市场,应该说是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时间,我们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全行业共同的品牌,在这个平台上有我们酒类的企业,私营的企业,有制造商,也有采购商,有媒体人,还有各种各样的服务机构,我们愿意为这个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使这个平台为这个行业展现它更好的魅力。

  最近几年来糖酒会获得极大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各位的共同参与和帮助,目前的糖酒会已经是酒类和食品行业的产销对接平台,信息发布平台,品牌传播平台,营销体系的构建平台,也是投资贸易与合作的平台,我们要共同的维护这个平台来建设和发展,这个平台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思想交流以及思想碰撞的机会,我相信通过这种人与人之间更多的交流,才能更好的促进我们思想的发展,思想的开放和我们行业的发展。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使用好,共同建设好全国糖酒会这个平台,感谢大家来参与今天这个活动,谢谢大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股市风云:股市将延后反映利好大涨
  • 朱宁:资本市场中悲观者的价值
  • 董少鹏:优先股“有害论”从何而来?
  • 叶檀:终于承认吸债务鸦片上瘾
  • 王海滨:也谈厄尔尼诺与农产品的关系
  • 白腊:未来农村能够诞生更多富豪
  • 黄鸣:领导抛砖 如何让下属给玉
  • 一和家家:次新股大跌后能否暴涨
  • 苏鑫:房价绝不会出现断崖式下跌
  • 天檀:目前是筛选优质成长股的黄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