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明录:吾家网B2F模式构筑家庭服务平台

2014年03月10日 08:48  新浪财经 微博
北京股商董事长、北京利吾家董事长喻明录在活动中致辞北京股商董事长、北京利吾家董事长喻明录在活动中致辞

  新浪财经讯 “情系黄河——我爱吾家大型女性健康公益活动”日前启动,北京股商董事长、北京利吾家董事长喻明录致辞中表示,关爱女性健康,关爱家庭健康,支持公益活动是吾家网的社会责任。吾家网顺应现代家庭需求的发展趋势,站在家庭综合服务的最前沿,以独创的B2F商务模式为基石,构筑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家庭服务平台。

  以下为喻明录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下午好!

  在“健康与我同行”——中国女性健康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十周年之际,吾家网非常荣幸能够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合作,共同举办本次“情系黄河——我爱吾家大型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十年来,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在健康普及,健康宣传、健康研究、健康促进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健康与我同行”——中国女性健康系列活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关爱女性健康,关爱家庭健康,支持公益活动是吾家网的社会责任。吾家网是由利吾家联合北京股商、普洱联众、生辉九合、优乐学园、优仕汇等20多家企业倾力打造的中国唯一规模性B2F电子商务平台。吾家网已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电子商务B2F商业模式创新奖”,同时被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吾家网顺应现代家庭需求的发展趋势,站在家庭综合服务的最前沿,以独创的B2F商务模式为基石,构筑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家庭服务平台。服务项目涵盖财富管理、健康养生、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消费投资、休闲生活等多个领域。在吾家网的健康服务中,我们尤其重视对妇女和儿童的健康服务,希望通过参与一些大型的健康教育活动,能够有效地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的生活行为和习惯。长此以往,必将能够持续增强和改善国民的身体素质,为社会健康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健康是和谐社会的基础,也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吾家网愿意长期关心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支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参与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健康活动,为提高女性的健康素质、创建中国家庭的健康理念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祝关心支持吾家网的各位领导、祝与会的女性朋友们三八节快乐。

  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金岩石:A股目前是黎明前的黑暗
  • 水皮:余额宝大战 谁是吸血鬼?
  • 沙黾农:国资委概念将激活破净股
  • 方泉:国企改制能否再催生07大牛市
  • 易宪容:人民币贬值对楼市影响与冲击
  • 淡泊明志:上网套餐到底该不该清零?
  • 张化桥:应该劝退大批公务员
  • 周明剑:人民币将会适当贬值
  • 铁林迪:GDP7.5%对股市的影响
  • 展锋:A股前景仍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