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芹:品牌是企业无形资产的浓缩

2014年01月19日 09:52  新浪财经 微博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暨2013年度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于2014年1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山东梦金园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芹。(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暨2013年度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于2014年1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山东梦金园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芹。(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暨2013年度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于2014年1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山东梦金园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芹。

  以下为演讲实录:

  张秀芹: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今天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会议在这儿隆重举行,非常荣幸与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一起探讨,交流企业文化与企业品牌,在此我代表梦金园公司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梦金园的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的的颁发,实施了品牌评价无同一标准的局面,为我国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系统的权威标准做指导,梦金园有幸被评为五星级企业品牌,是长期注重品牌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也是社会各界对梦金园的肯定支持的结果。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位于蓝宝石之乡山东长乐,以设计、研发、加工于一体黄金首饰加工企业之一,2013年加工黄金首饰90余吨,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为根的发展理念,坚持品牌经营战略,以市场为导向,利用多种形式不断开拓市场。产品经过多年的经营,以形成了独特的市场竞争模式,销售以服务网络遍布全国,除台湾、西藏以外,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2600多家加盟网点。梦金园重视标准化工作,先后参与起草了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系统》和《商品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山东省地方标准,企业标准,珠宝饰品经营服务范围,制定了企业标准,金9999首饰,创建了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品牌是企业无形资产的浓缩,是企业文化的一个体现,梦金园的特色是9999纯金,在打造特色,塑造经典的同时,梦金园坚持把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凝聚力与有影响力的品牌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核心工作开展。坚持有目标,有规划,全方面,系统性的建设品牌营销战略,长期以来我公司时时把追求卓越,奉献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和价值理念。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注重承担社会责任。梦金园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上弱势群体解困难,办实事,在当地安置就业,扶贫济困,资助教育等公益事业上贡献棉薄之力。梦金园品牌建设之路任重道远,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坚持品牌发展战略,高端定位,立足创新,坚持诚信经营,治理打造高纯度,品牌高的产品,为珠宝首饰事业繁荣贡献力量。

  最后,我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腾达,合家幸福。谢谢大家!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教授制定腐败排行榜:福建浙江较严重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陶冬:股票初现分歧 澳元再积疲弱
  • 杨再平:2013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
  • 肖磊:中国央行为何要秘密增持黄金
  • 谢百三:中国股市一派乱象
  • 李迅雷:中国金融危机触发点不断增多
  • 谢作诗:除夕高速公路应当免费吗
  • 朱大鸣:跑路潮会刺破房产泡沫吗
  • 叶檀:小心国企越改越有权
  • 安生:闲聊公务员的待遇及其它
  • 刘杉:货币供应偏紧是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