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何洪侠

2013年09月08日 16:40  新浪财经 微博
 “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何洪侠。(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何洪侠。(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何洪侠。

  以下为演讲实录:

  何洪侠: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能够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上,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感谢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次获奖的机会,感谢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对太阳雨售后服务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太阳雨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热利用领导者,太阳能、热能等等专业供应商,中国太阳能光热第一股,我们的股票代码603366,中国驰名商标十余年,我们一直致力于技术研究、生产制造、生产推广。目前太阳雨已经为全国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的解决方案,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多年来我们不断进行创新,过去几年太阳雨连续多次蝉联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作为太阳能光热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始终认为,售后服务是品牌的硬资产,是一个成功企业软势力的体现。伴随着公司业绩的成长,我们不断进行售后服务系统的升级,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让我们的服务伴随着公司的产品同行,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产品到哪里,我们就到哪里,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打造值得信赖的平台。为客户创造性的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目的是提供服务,目标是创造价值。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消费者消费的理念日渐成熟,售后服务对企业而言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向消费者提供经济适用、优质可靠的产品是前提条件,服务是产品价值的延伸,是竞争的焦点,服务也是经营者和消费者双方利益的增长点,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消费者一旦被感动,就是我们永远的口碑传播者。每一个消费者都是我们的上帝,消费者的难题既是我们工作的主题,我们一方面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研发性能优越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另一方面不断的提升售后服务体系,强化服务质量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服务是竞争的焦点,服务也是经营者和消费者双方的利益增长点,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创造更多的服务感动,而作为消费者的大众,一旦被感动就是我们永远的口碑传播者。因为太阳雨提出把消费者看作是一切工作的核心,消费者的难题就成为我们太阳雨工作的主题。

  在太阳雨全体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们太阳雨红太阳服务已经成为了行业售后服务的系统中一面旗帜,从一个电话无牵无挂到服务零抱怨,满意百分百目标的提高。从全国售后服务机能培训到终端服务持证上岗,再到万辆服务车下乡的硬件配置到全国服务中心的成立。太阳雨一直引领行业服务的变革。

  现在太阳能行业完全进入到了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行列,不少企业把服务作为营销点开始大肆的包装、宣传,当然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因为正符合了我们的服务初衷,有益于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我们希望我们的行为能在行业中起到表率作用,为整个行业的繁荣和市场的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感谢评委会所有的成员,感谢在场的各位专家、全国广大消费者,感谢你们对太阳雨售后服务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打造终端服务平台,创造性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谢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日本东京获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 娱乐赵薇否认怀孕称正减肥:要瘦成王菲
  • 财经蒋洁敏曾放豪言:生进中南海死入八宝山
  • 科技诺基亚衰落:埃洛普无法改变芬兰基因
  • 博客乔磊:姚明要卖的美国豪宅啥样(图)
  • 读书巾帼不让须眉:中国的女将军们(组图)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
  • 小赢妇:中国股市神奇功能 制造富豪
  • 王吉舟:中国政治与经济未来五年走势
  • 邱国鹭:三大热门概念股都是烂生意
  • 龚蕾:李嘉诚为何撤资内地转战欧洲
  • 陶永谊:保护贸易的苦衷
  • 海啸后的希望:A股的萎与美股的疯
  • 永新人:官场劣币是如何驱逐良币的
  • 观宇:后QE时代美国货币财政政策困局
  • 陈思进:货币战争实质是全球汇率战争
  • 谢百三:朱镕基曾亲自处理327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