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兴民

2013年09月08日 16:06  新浪财经 微博
“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兴民。(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兴民。(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兴民。

  以下为演讲实录:

  汪兴民: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对于澳瑞特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我谨代表澳瑞特集团全体员工,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学者、嘉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001年12月进行了股份制改制,2011年全新入驻长治市漳泽新型工业园,被山西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山西省文化体育产业基地”。新基地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930名。目前生产各种有氧健身器、专业力量训练器、运动康复器材以及室外健身路径等十几大类500多个品种的系列健身器材,是国内最大的健身器材研发生产企业,暨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文体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单位。

  澳瑞特从成立之初就把服务当成第一竞争力来抓,不断的引领行业水平向前发展,在不断的发展和挑战的过程中,我们不断总结和提升,面对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我们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三个方面。

  第一,以资源投入和完善的配套建设打造服务的核心竞争力。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澳瑞特公司在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对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多年来我们始终倡导用户至上的理念,投入的售后服务超过1千万元,在全国拥有的售后服务网点176个,服务人员440多个。按照企业优质服务的条例,遵循质量问题不分大小的原则,为广大的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二,依托优势资源,提高创造力。澳瑞特企业管理体系完善,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又一次性通过了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并相继参与了GB 17498-1998、GB19272-2003、GB19272-2011等十几个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参与十几个国家标准制定的企业。澳瑞特还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参与了国家航天工程航天飞船船载健身器材的研制和开发,2011年9月29日晚,天宫一号载着澳瑞特制造的“太空健身车”翱游太空,实现了飞天梦想。

  目前,产品使用现场培训、大量派发服务手册、社区健身专题讲座、产品质量万里巡视等四举措为澳瑞特服务是四大特色。公司坚持每年开展质量万里行活动,各地组织工程巡视不少于两次。公司每月汇总全国各地用户反馈产品及服务问题,将落实情况及时回馈给用户。2011年10月新国标正式实施后,公司依据新国标的标准要求,建成了全民健身工程(澳瑞特)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采用Internet在线管理模式,对所有的全民健身工程的安装和服务进行实时管理。为新国标时代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有效监督提供了有力保障。

  第三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全面的提升服务品牌,质量问题不分大小,市场永远是对的,实行周到、快捷、终身服务的原则,是澳瑞特一直秉承的核心服务理念,也是澳瑞特快速发展的内在动力。

  在逐步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澳瑞特的服务在客户及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也获得了稳健提升。今天很荣幸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给澳瑞特人一个展示和学习的机会,我们承诺将继续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衷心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日本东京获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 娱乐赵薇否认怀孕称正减肥:要瘦成王菲
  • 财经蒋洁敏曾放豪言:生进中南海死入八宝山
  • 科技诺基亚衰落:埃洛普无法改变芬兰基因
  • 博客乔磊:姚明要卖的美国豪宅啥样(图)
  • 读书巾帼不让须眉:中国的女将军们(组图)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
  • 小赢妇:中国股市神奇功能 制造富豪
  • 王吉舟:中国政治与经济未来五年走势
  • 邱国鹭:三大热门概念股都是烂生意
  • 龚蕾:李嘉诚为何撤资内地转战欧洲
  • 陶永谊:保护贸易的苦衷
  • 海啸后的希望:A股的萎与美股的疯
  • 永新人:官场劣币是如何驱逐良币的
  • 观宇:后QE时代美国货币财政政策困局
  • 陈思进:货币战争实质是全球汇率战争
  • 谢百三:朱镕基曾亲自处理327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