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朱正武

2013年09月08日 15:44  新浪财经 微博
 “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朱正武。(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朱正武。(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上图为中国电信[微博]集团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朱正武。

  以下为演讲实录:

  朱正武: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感谢组委会和评委给中国电信服务的肯定,感谢大家对中国电信的支持。

  中国电信是特大型中央企业,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固定电话、互联网接入及应用、卫星通信、ICT集成等等综合信息的服务,目前我们有将近2亿的固定电话的用户,2个亿的移动电话的用户,还有1个亿的宽带用户。一直以来,中国电信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坚持服务创新双领先的战略,努力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客户满意,做到企业价值和客户价值的共同成长,作为服务型的企业,中国电信通过打造精品的宽带服务,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各行业信息化的应用。

  在2012年度的工信部客户满意度测评中,中国电信宽带业务和3G业务取得了行业第一的成绩,这也是客户对我们最大的认可。中国电信已经具备了完善聚焦客户感知的服务,包括全业务的服务标准,服务审核制度,服务评价比服务投诉处理的价值,我们依托覆盖全国城乡7.8万个营业网点,6700个终端网点,将近5万人的1万号服务热点和VIP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的需求,我们提高主动智能、开放、交互的服务转型,建立了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微博客服等等,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网上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在体系化、制度化、标准化上为客户提供的诚信服务和便捷服务和快捷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服务成就机遇,服务也创造价值,我们将借助全社会提升服务水平的东风,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方便的通信服务,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日本东京获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 娱乐赵薇否认怀孕称正减肥:要瘦成王菲
  • 财经蒋洁敏曾放豪言:生进中南海死入八宝山
  • 科技诺基亚衰落:埃洛普无法改变芬兰基因
  • 博客乔磊:姚明要卖的美国豪宅啥样(图)
  • 读书巾帼不让须眉:中国的女将军们(组图)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
  • 小赢妇:中国股市神奇功能 制造富豪
  • 王吉舟:中国政治与经济未来五年走势
  • 邱国鹭:三大热门概念股都是烂生意
  • 龚蕾:李嘉诚为何撤资内地转战欧洲
  • 陶永谊:保护贸易的苦衷
  • 海啸后的希望:A股的萎与美股的疯
  • 永新人:官场劣币是如何驱逐良币的
  • 观宇:后QE时代美国货币财政政策困局
  • 陈思进:货币战争实质是全球汇率战争
  • 谢百三:朱镕基曾亲自处理327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