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财富论坛天津专场现场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4:07  新浪财经

  2009年6月27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财富论坛天津专场”在中国天津隆重召开。以下为天津专场的全部实录。 

  主持人:我是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主持人刘君,非常荣幸担任“21世纪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的司仪,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今天论坛的主办方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和21世纪报系,对到场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2009年对于投资人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在全球经济失衡的背景下,许多企业坍塌了,许多富豪的财富缩水了,由金融海啸引发的经济危机,让我们人人自危。在这个错综复杂的时局中,我们该如何重新勾勒自己财富的增长路径呢?为此,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携手中国领先财经传媒集团21世纪报系,特别启动 “洞悉内在价值 掌控致胜之道——21世纪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邀请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和商务精英们展开一次思想的尖峰碰撞,对新时期的投资机会和财富趋势进行思考与交流。

  这样一件有意义的论坛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媒体同行的支持,因此,我要再次代表主办方向支持并协助活动顺利举办的团体与个人致以衷心感谢——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来宾,感谢所有到场的媒体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接下来,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到场的主要嘉宾,他们是:

  权威行为金融学家、天狼50股票分析软件总设计师、北京浩鸿明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先生

  21世纪经济报道信息中心总监李俏彬先生

  长安福特销售部副总监李晓非先生

  长安福特蒙迪欧品牌经理王霜女士

  长安福特北大区销售大区经理袁才齐先生

  天津柯兰德总经理张先生

  天津中乒北福总经理孙雷先生

  塘沽柯兰德副总经理李德芳女士

  天津柯蓝德销售总监刘彬彬先生

  深圳发展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杨冰先生。

  北京浩鸿明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江荣先生

  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所有嘉宾朋友的到来。接下来我们掌声有请21世纪经济报道信息中心总监李俏彬先生致词。

  李俏彬: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21世纪读者会员朋友,下午好!

  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最重要的成员之一,2001年1月1日创刊,一直以来处于主力财经媒体的领先地位,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在国内国际重大的财经事件报道中展现了非凡的影响力。

  21世纪网作为网络媒体,是21世纪经济报道品牌的延伸和补充,是21世纪报系未来发展报网互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增加了大量的专题制作,财经作家专栏,互联网前沿话题,国际时事评论以及视频直播等等内容。在新闻时效性和表现形式方面有了重大的突破。

  21世纪俱乐部于2008年1月投入运营,全国拥有100万高端读者会员,在合作高端财经论坛方面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并拓展了广泛的渠道资源。

  2008年,21世纪俱乐部举办读者活动20多场,2009年至今,已举办读者活动超过40场,本年度预计读者系统不少于60场,活动内容从财经论坛扩展到艺术酒会、汽车试驾体验、高尔夫球赛等活动各个层面。

  21世纪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是21世纪报系整合各媒体资源,由20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网、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联合主办,21世纪俱乐部承办的年度财富论坛。为增加论坛的持续性、趣味性,论坛突破了传统的模式,整个年度活动已模拟炒股大赛游戏贯穿其中,评出月冠军和年度冠军,奖品十分丰厚,目前每天在线模拟理财的会员有一至两万人。

  本次活动由北京浩鸿明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战略支持,特此鸣谢。

  最后,希望21世纪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成为一场真正的致富论坛,并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李先生的精彩致辞。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另一位主办方面代表,长安福特销售部副总监李晓非先生致词。

  李晓非:尊敬的陈浩老师,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我谨代表长安福特主办单位欢迎大家的光临,并且感谢大家能够参加我们这次活动。

  这次的财富论坛天津站是我们整个计划当中的第二站,最后一站是在重庆,是在长安福特总部搞的总结性的展出,在天津站欢迎大家的到来。

  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长安福特。在座的很多来宾有很多都是我们长安福特的用户,也有很多人非常关心长安福特的发展。

  长安福特建立于2001年,由长安的汽车集团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合资兴建的。2003年开始出了第一款车,这样的一个发展经历了六年,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成熟的生产企业,并且在整个中国汽车行业当中排居在第10位。长安福特的发展跟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是分不开的。所以我们举办活动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关心的问题来组织活动,加强我们和客户之间的沟通。

  今天蒙迪欧-—致胜作为一个品牌进行宣传,还有Nex车,还有福克斯,还有C级车,还有新推出的嘉年华这个产品,是今年三月份刚刚推出的,大家在街上都可以看到。所有产品的推出能够更大范围满足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的需求,整个生产线得到了广泛的丰富。

  今天主要介绍一下蒙迪欧这个产品。蒙迪欧-—致胜上市以来一直得到客户的追捧。这个产品是从欧洲引进的,大家一提到福特就认为是美国的品牌,但是明示一下大家,所有产品都是从欧洲引进的,因为欧洲的道路情况以及欧洲的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欧洲的油价、欧洲和中国产品技术的开发以及产品的一些规定的技术评定标准是一致的。大家可能还记得,过去排放标准都是欧二、欧三、欧四,实际上都是引进的欧洲的产品,现在我们自己开发出来的有国三、国四的标准。举这样的例子就是说欧洲的很多产品是更贴近于中国的消费者,因为欧洲的油价也比美国高,所以我们的产品就是从欧洲进来的产品。

  蒙迪欧-—致胜是在欧洲开发的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蒙迪欧-—致胜所用的开发平台叫EUCD这样一个技术平台,这个讲起来大家听起来比较生疏,因为这是一个技术词。大家知道开发的另一个产品是沃尔沃的S80,跟蒙迪欧是同一个平台开发出来的,现在在重庆,我们把S80沃尔沃也做了国产化,现在也在共线生产这个产品。

  (PPT)简单介绍一下蒙迪欧-—致胜比较有特点的技术使用方面的特点。比如说我们现在看到的底盘跟沃尔沃的S80,轴距是2850毫米,同车当中轴距是最长的,好处就是驾驶起来舒适性能有所提高,所以它的空间也比较大,如果大家对这个产品比较关心的话,我们在外面有展车,特别是后排座椅很宽大。

  我们还提供了人机对话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对这个车所处的状态能够一目了然,非常的清楚,这是一个高科技的底线。

  另外,这个车有一种无钥匙的进入系统,不需要你拿钥匙开门遥控,只要你走近哪一个车门那个车门就自动打开,使人非常容易进入。

  还有一个无钥匙点火系统,车里面有点火按纽,一按就启动了。所有技术都和一些高端的车型技术相一致的,甚至超越了同等车型的技术含量,所以说这款车在目前来说在市场上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