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金博会对首都金融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8:51 新浪财经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飞速发展,百姓投资理财热情的日益高涨,中国已经进入一个伟大的全民理财时代。2008年是北京金融业发展突飞猛进的一年,股指期货推出在即,基金市场持续火热,金融机构在推广自身产品的同时,应进一步强化投资者对风险防范的认识和信用意识的建立,促进金融业的可持续发展。金博会作为金融机构自我宣传与展示的平台,也是了解市场需求、开拓市场营销的重要途径。

  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年,总展出面积由第一届的8000平方米发展到今年的23000平方米,参展机构种类也从单一的金融机构扩大到包含金融机构、区域经济、企业集团等在内的众多涉足金融领域的企业,参展机构数量逐年递增,展览规模、展会内涵也在不断提升。

  今年北京金博会依然呈现出展位供不应求的现象,金融机构、企业参展积极踊跃,展区汇集了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反映了中国金融业整体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北京金博会作为一个联系金融机构、工商企业和市民百姓之间的平台,无论是对刚刚起步的新品牌,还是对日趋成熟的老品牌,以及对金融业本身,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北京金博会在业界及百姓间形成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成为金融机构与企业集团、大众间的交流平台,对开展业内交流、宣传企业形象、拓展金融客户市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大众金融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每年一届的大型金融性质的博览会,北京金博会不仅是“中国金融第一展”,同时也是金融机构与市民百姓的金融盛典。在此,我们向关注、支持和帮助北京金博会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定于2008年11月13日——11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办。欢迎金融机构、各界人士积极参会,共同将北京金博会做大做好,成为国际性品牌盛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