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亚投资项目考察系列行—越南、老挝、柬埔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53 新浪财经

  为了使中国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东亚的投资机会,东亚投资论坛主办方联合越南、老挝、柬埔寨三方共同推出“投资新东盟项目考察行”系列活动,在论坛结束后,由专家带队分批实地考察投资项目。

  “投资新东盟项目考察行”目的是了解越南、老挝、柬埔寨三国的投资环境、投资亮点及热点项目;建立目标投资地的良好政府关系;寻求合适的投资项目。

  “投资新东盟项目考察行”特色是投资环境考察与项目合作考察相结合,合理配置考察资源。

  “投资新东盟项目考察行”分国家和行业进行。越南投资项目考察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和基建与房地产行业;老挝投资项目考察主要集中在能源矿产业;柬埔寨老挝投资项目考察主要集中在能源矿产业和机电及轻纺业。

  欢迎感兴趣的企业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10-68067650 / 68067727-805 高改平

  手机:136-9159-3270 邮箱:gaogaiping@hons.com.cn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