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中国首席财务官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1:23 新浪财经

  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与REX公关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首席财务官论坛将于2008年5月7日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由各大国有企业,跨国企业及大型民营企业总会计师组成的全国性行业协会组织,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将与REX共同邀请国家领导,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各主要相关部位领导及各界主流,并具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亚太地区或中国区CFO,就2008年,在企业战略、信息化、财务管理,税务及资本市场上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将面对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的研讨。同时论坛非常有幸的邀请到了美国前财政部部长约翰.斯诺先生阁下出席,并做主旨演讲。

  公司的核心领导者-首席财务官在现代商业领域中已经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CFO的职能也不仅仅限于董事会的参与、未来的设想和规划,公司业务的管理这些范畴。

  现代商业世界正处于一场公司兼并与收购的革命,上市已经成为全球领先企业的首要目标,尤其是在中国。在全球商业及金融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第一代企业领导人正将他们的企业和权利传递给下一代年轻人。他们有信心并知道如何使用最佳的方法使公司融入全球资本市场。

  首席财务官要实现完美的企业运做则应具备极强的金融管理能力,不仅需要针对内部财务进行控制管理,也要成为CEO 的战略决策顾问对企业的方针政策、发展前景、潜在利益等提供建议,以及选择与金融伙伴的合作来促进公司超水平的利润增长。

  2008年中国首席财务官论坛,将为中国的首席财务官们提供一次与全球大师面对面沟通的机遇,并与其他首席财务官一同分享最前沿的热点。国家领导和相关部委的高层领导将拉开此次论坛的帷幕,此次论坛必将成为亚太地区的首席财务官交流的盛会,共同提升中国CFO的企业领导力。

  一、会议时间:2008年5月7日  

  二、会议地点:中国·北京威斯汀大酒店

  三、主办方:中国总会计师协会、REX公关

  四、论坛亮点

  通向私幕股权与资本市场的门户

  收购&兼并

  如何为上市做准备

  国际贸易和国内宏观紧缩经济形式的风险管理

  权威机构对中国2008经济分析

  公司战略

  领导一个创新和完胜的团队

  五、目标观众群

  1. 政府

  国家财政部与国家税务总局领导、各省市财政局与税务局领导

  2. 行业

  来自海外的财务,会计,税务协会及财政局的代表

  来自中国领先的国有公司和财富500强企业的首席财务官

  3. 高级财务经理

  集团首席财政官、首席财政官、财务总监、财务副总裁

  总经理的财务、集团财务、财务总监

  4. 战略决策者

  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行长、常务董事

  公司部长、执行董事

2008年中国首席财务官论坛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