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明康:中国股市上涨幅度相对比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3:39  国际在线

刘明康:中国股市上涨幅度相对比较小
  2007年12月10日《财经》年会2008:预测与战略大会在京召开。新浪财经有幸参与此次大会。图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作《财经》年会主旨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和讯消息 “财经:2008预测与战略年会”今日上午召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做“当前金融形式与我国金融调控”主题发言。

  刘明康表示,从2003年初到2007年11月末俄罗斯的股票市场指数上涨了631%,巴西和印度则分别上涨了576%和596%,同期,我国A股市场上证综指上涨了325%。上证综指1月份升得很快,但比起俄罗斯、巴西、印度,这个涨幅还是小一点的。对于韩国、香港的涨幅,325%和他们大体相当。在“金砖四国”当中,中国股市上涨的幅度相对比较小。

   相关专题:

   《财经》年会2008:预测与战略 

    相关报道: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乐观慎解通胀与资产价格上涨

    刘明康:警惕固定资产投资过快增长

    刘明康:金砖四国中中国A股本论牛市涨幅最低

    刘明康:宏观调控取得5方面成效 调控能力增强

    刘明康:银监会不默许 商业银行不能走出去收购

    刘明康谈次贷 银行放低贷款标准是道德伦理败坏

    刘明康:中资银行收购国外银行要有明确战略规划

    刘明康:要特别警惕固定资产投资的过快增长

    刘明康:中国应对外部经济冲击作更积极准备

    刘明康:次贷危机给中国带来三方面深刻警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