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派集团董事长彭星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9:36 新浪财经

  尊敬的格哈德•施罗德先生,尊敬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麦洛克先生,亚太总裁协会领导,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值此法派中国十年风尚大典之际,我们有幸请来了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先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团中央、全国青联、省内外各级政府领导,法派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张东健,还有众多当红的港台和大陆演艺明星,知名的企业界同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在此,我谨代表法派集团向施罗德先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向莅临本次酒会的省内外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法派中国十年风尚大典还得到了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先生的关心,安南先生还专程致函表示祝贺。由此,本人深感荣幸。

  法派集团一直视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我们以“关注世界、关爱生命”为主题,牵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始实施全球慈善计划。并借此向社会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一起参与到这次全球慈善活动中来,为全世界所有的贫困儿童献一份爱心。

  我相信,法派十年风尚大典定会唱响“关注世界、关爱生命”的动人颂歌。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此,我代表法派集团对各位嘉宾和朋友的到来再次深表谢意!并祝大家在温州工作生活期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