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首席理财规划师刘彦斌开讲基股传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9:26 新浪财经

  中国首席理财规划师刘彦斌开讲“基股传花——以不变应不变的理财之道”

  11月18日,CCTV-2黄金理财栏目首任主讲嘉宾刘彦斌老师的第一本书——《理财有道》首发以来,短短半个月引起了业内和读者们的极大关注。当日西单图书大厦销量过千册;登上当周京华书榜总榜第六;连续两周在新浪图书风云榜上位列第九。受到媒体、读者以及保险公司、银行的专业理财顾问们的热力追捧,普遍认为该书内容新颖、实用、可读性强。

  业内人士认为《理财有道》更适合现在的股市行情和读者需求。近期,股市大幅“跳水”,基金净值持续下跌,让不少股民、基民手足无措。那些如何规避风险、如何正确理财的书籍成为图书市场的新亮点。《理财有道》尤为突出,甚至有媒体称“刘彦斌的《理财有道》就像是为经过黑色星期四洗礼的股民准备好的救命稻草”。

  为感谢读者朋友们对《理财有道》的支持和厚爱,也为更多投资者解答当前投资理财的困惑,刘彦斌老师将于12月8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在王府井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开讲“基股传花——以不变应不变的理财之道”,并举行签售与读者当面交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