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聊天预告:专家解析长江电力发行公司债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02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600900.SH)发行不超过80亿元(含80亿元)公司债券及第一期发行4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于2007年9月18日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这是《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实施后的第一只公司债。

  什么是公司债券本次公发行的发行价、发行方式、承销方式、托管人、日程安排如网上申购,中签率如何呢如何保护债券持有人的权益公司所募集的公司债券将用于哪些项目?此公司债上市的意义?

  10月11日上午 10:30—11:15

长江电力公司资本运营部经理楼坚, 华泰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宁敖,华泰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艾雪梅将做客新浪网,就华泰证券承保长江电力发行公司债事宜为网友解答疑问。敬请关注。

  >>进入提问列表,提出您的问题,现场专家将进行解答。

  >>进入直播窗口,届时将由此观看视频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