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特华报名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1:24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由银行直接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股东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5%)、瑞士信贷(25%)、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20%),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

  在男性云集的基金公司CEO群体里,身为女性,郭特华总经理正以其特有的柔韧将中外股东对资产管理的理解调剂成一种极具效率的合力,稳健、开放而又不失节奏感。2006年,工银瑞信大获丰收:公司业绩和规模双双进入行业前十,连续获得2006年基金管理公司金牛奖、新秀奖、最受投资者信赖基金公司、十大品牌基金公司、最佳研究团队等多项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