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代传播参股《假日100天》传媒签约仪式(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59 新浪财经

  主持人:感谢孙总,应该说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这几年的改革创新发展许多方面都是和孙总和融创集团密不可分的,后来成立天津假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当时叫做零投入的始作俑者也是我们孙总,后来我们集团又成立了新青年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孙总也曾是我们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谢谢孙总!

  主持人:这次两大十强周报强强联手的消息,吸引了传媒界人士的密切关注,下面请在场的传媒界代表发言,有请,中国新闻社常务副社长刘北宪先生!

  刘北宪:天津日报给我准备了一个稿,我一看邵总和孙总都不用稿子发言,我们是一个文人,看着稿子念就太丢份子了(笑)。

  我觉得我们这个时代真是天天过日子,每天都当假日过,昨天两个体育界的

小巨人联姻了,今天就见证了传媒界两个小巨人在这儿结婚,我们作为证婚人应该说非常荣幸,给了我们这个荣幸的机会,让我们见证媒体界又一个新生事物的出现,我跟天津日报和《假日 100天》的团队有过多次的接触,给我一个印象,是充满活力的团队,很多的年轻人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波和很大的震撼感,天津日报和《假日 100天》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和有年轻人组成的这样一支团队是分不开的,我们对这支团队的成功也表示祝贺!《假日 100天》和《周末画报》来联姻,我觉得是传媒界的一个资本运作的新事物,应该说在国内的新闻媒介里面还是具有领先意义的,也为我们起了一个示范作用,是让我们能够看到中国的新闻传媒界今后还有合纵连横这样的机会和途径,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意义和有勇气的事情,我们对此也表示高兴,我相信我和我的朋友们对于《假日 100天》今后充满了期待和希望!谢谢大家今天的光临,谢谢。

  (鼓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