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代传播参股《假日100天》传媒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59 新浪财经

  现代传播参股《假日100天》传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仪式。以下为本次仪式全部实录。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先生们,女士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今天还是立秋,是春华秋实开始的时候,今天还是我们《假日100天》创刊六周年的日子,在一个好日子里,我们将共同迎来和见证一个重要的时刻!现在是2007年8月8日16点50分,现代传播参股《假日 100天》传媒签约仪式现在开始!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到场的嘉宾:

  《北京青年报》社长总编辑张延平先生

  中国新闻社常务副社长刘北宪先生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李栓科先生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女士

  《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先生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李栓科先生

  生活杂志创意总监令狐磊先生

  《精品购物指南》总编辑张书新先生

  《万家科学画报》主编李国庆先生

  《中国报业》杂志总编辑胡怀福先生

  下面我介绍天津假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三大股东的领导,现代传播集团总裁邵忠先生,融创集团董事长孙宏斌先生,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总编辑张建星先生!

  (鼓掌)

  我代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代表天津假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向与我们一起见证这两大全国十强城市周报强强联盟,全国化战略正式启动的珍贵时刻,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主持人:《假日 100天》增资扩股,吸引了在中国高端杂志界享有领导地位的现代传播集团,参股天津假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假日 100天》成为天津首家跻身全国性传播品牌集团的先锋媒体。在签约仪式开始前,我们先跟诸位介绍一下《假日 100天》的情况。

  《假日 100天》自2001年8月创刊以来,以“关注精神文化、追踪物质感觉、放大生活细节”为办报宗旨,进行内容创意个经营创新,一直以发行量、影响力、市场占有率上的绝对优势稳居天津第一周报,更进军北京、迅速形成全国知名度,在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中国传媒创新年会等权威认证中位列全国十强周报。

  其组建的天津假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了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第一家股份制公司,在以无形资产控股、现金零投入的情况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实现了盈利,不仅创造了"天津第一份时尚消费类周报,天津第一份全彩印刷报纸,天津第一份橙色报纸,北方第一份走进超市的报纸,天津第一份24小时售卖的报纸"等媒体运作的多项创举,更在传媒品牌打造上不断拓展经营宽度、网站、咖啡假日、展示网、100调查、001策划咨询工作室等传媒产业链上的子品牌纷纷在市场上建立了自己的知名度,树立了《假日 100天》城市新媒体的形象典范,形成了在传媒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