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四大银行高层与中小企业领导现场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59 新浪财经

  

图文:四大银行高层与中小企业领导现场对话

  2007年7月27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以从“关注”到“关爱”为主题的“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图为四大银行的高层与中小企业领导进行现场对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7月27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以从“关注”到“关爱”为主题的“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从各类公司、机构和专家提出的解决方案中遴选优秀方案,汇集整合,做到系统性问题的系统化解决。其中中小企业关注的三个热点问题:投融资、信息化改造、管理咨询问题在现场进行讨论和互动。

  权威金融机构、IT服务提供商、管理咨询公司的高层针对三大热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并现场回答了参会中小企业提出的问题。整场活动隆重、有序,互动性强。图为四大银行的高层与中小企业领导进行现场对话(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刘建军,浦发银行总行中小客户部总经理孙建英,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德辉,北京银行小企业中心产品经理李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