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沪深股指连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48 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沪深股指连创新高

  益邦投资

  金融、地产之后,钢铁蓝筹轮动大涨将助推短期市场向4800点发起攻击。上周,在市场的剧烈震荡中,以万科、招商银行鞍钢股份云南铜业西山煤电等为首的基金 可见,以基金、QFII、券商等主流资金向上大幅拉升,作多蓝筹、作多市场的要求相当坚决、因此,按照主力机构与散户投资者博弈的一般规律,估计主力机构还会把散户投资者吸引到更高的市场点位进行接盘,这意味是短期市场将向4800点至5000点一线展开猛烈攻击。钢铁股上半年行业利润大幅增长,大幅加速拉升的有可能成为主力上攻的选择。

  上周,在市场的剧烈震荡中,以万科、招商银行、

鞍钢股份、云南铜业、西山煤电等为首的基金重仓优质股,连续强劲向上迭创新高,分别带领地产、金融、钢铁、有色、煤炭等蓝筹板块持续上攻。可见,以基金、QFII、券商等主流资金向上大幅拉升,作多蓝筹、作多市场的要求相当坚决、这意味是短期市场将向4800点至5000点一线展开猛烈攻击。在地产、金融之后,上半年行业利润大幅增长的钢铁股,大幅加速拉升的可能性值得高度关注,尤其是钢铁认购具有的杠杆放大效应,使钢铁蓝筹与其正股在大蓝筹轮番大涨攻势中,极易成为踏空大资金,以及场内云集热钱联手猛攻的目标。 2007-2008年中国钢材价格将继续上涨,预计钢铁类上市公司2007年全年的业绩将出现40%以上的增长;在国内钢材消费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国际国内较大的价格差对国内钢材价格形成支撑的综合预期下,预计未来两年钢铁类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将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长。

  日前,北京奥组委发布了关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相关安排。有关方面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进程中最为重要的里程碑日期,也是国际奥委会及世界各国广为关注的奥运重点的节点日。此次庆祝活动将是历次奥运节点日活动中最为重要、最为隆重、最具影响力的一次。同时,这也意味着奥运的刺激作用将从以实体经济为主转移到证券市场上来,业内人士指出,奥运题材将是下半年的重要投资主题。宏观层面上,奥运会的资源优势将为我国创造良好商机,将拉动GDP增长,创造就业机会;从行业角度来看,奥运对于经济的促进作用存在于多个不同的相关行业。地产、金融、餐饮旅游、建筑建材、通讯设备、交通运输等行业的投资均将受不同程度的激励。此外,还将促进包括体育、传媒等在内的新兴行业的发展。 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入境游呈稳定快速增长,新兴客源市场还在扩大。奥运效应预计还将为北京带来更多客流,从而拉动当地及周边乃至其他地区旅游业公司的利润增长。对于北京当地的地产公司,将有较大的推动作用。因此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长春经开(600215) 土地资源十分的丰富:大盘的一线的房地产股大幅度的,全面的上涨,为一些潜在的,二三线的房地产

股票的上升提供了空间,这些潜在的,隐形的房地产公司迎来了拉升的良机。公司将重点向房地产开发业务转型,拥有待开发土地面积达到617万平方米,为未来房地产开发业务储备大量土地资源。以152.97万元受让阳光征地
房屋拆迁
公司100%股权。以1992.8万元受让长春经开东方房地产开发公司100%股权。资产质量有望发生明显提升。公司投资临港经济区3.6平方公里商住开发项目,总投资45亿元,计划开工、建设时间2006-2015年,将在9年内滚动开发。开发成功后,公司收益将会有很大提高,进一步壮大投资规模,成为新利润增长点。该股目前已经形成一个大箱体突破前的放量拉升区,中长期的向上空间巨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