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来到内蒙古红花尔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3:38 新浪财经

  ——2007年红粉笔计划第三期支教活动开始

  2007年6月11日,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第三站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来到了草原上的明珠——红花尔基。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十五天的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包括天文学、趣味地理、乡土教育、环境英语、摄影、绘画、体育、礼仪知识、宇宙探索、奥运趣闻、音乐鉴赏等等课程,并与学校老师进行教学交流及篮球比赛。

  “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由21世纪报系发起,与共青团中央青少年活动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雪佛兰为全年战略合作方。志愿者构成为商务精英、知识精英、政治精英,他们响应红粉笔计划的号召,到中国的边远山区进行义务教育活动,为改善当地的信息闭塞、师资力量匮乏,素质教育落后的状况作出自己的贡献。

  这一期的志愿者,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的精英读者群和社会各界热心公益活动、关心乡村教育的志愿者,包括

房地产、IT、汽车、科技、传媒、法律、文化等行业,他们学识丰富、热情饱满、乐于奉献。他们将和义工、组织方工作人员一起,秉乘红粉笔计划“素质教育,启迪心智”的教育理念,为红花尔基小学的师生带去多样而有趣的素质教育课程和先进的教育理念,用自己丰富的学识和精彩的人生见闻,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讲授先进的素质教育课程,关注他们的生活、教育现状,关注他们的心灵成长,引导他们了解外面的世界、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并与当地教育界、企业界进行交流和互相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