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天资棉纺织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22:20 新浪财经

天津天资棉纺织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海

姓 名

李玉海

性 别

民 族

汉族

照片

出 生

年 月

1965.5.17

籍 贯

山东

政 治

面 貌

中共党员

培 养

院 校

天津财经大学

学 习

时 间

2.5 年

工 作

单 位

天物集团

天津天资棉

纺织品物流有限公司

职 务

总经理

起止年月

学习单位

职务

1984.9—1988.8

山东大学

 

2003.1—2005.7

天津财经大学

 

起止年月

工作单位

职务

1988.8—1992.6

天津市统计局

副主任科员

1992.6—1999.9

天津尧舜集团公司

办公室副主任

1999.9—2001.8

天物集团 天津市物资经销总公司

副总经理

2001.8—2003.12

天物集团 资产经营部

部长

2003.12 至今

天物集团 天津天资棉纺织品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主要业绩陈述:

  一、 2003 年在《天津经济》杂志发表《浅议企业资本运营》,在《审计理论与实践》杂志发表《论重新构造国有经济体系》; 2005 年在《山西科技开发与经济》杂志发表《论物资流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二、 2004 年天资公司完成销售收入 128240 万元,实现利润 563 万元。

  是天津天资棉纺织品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资公司)的主要创建人,在天资公司的成立与发展中起到关键性的主导作用,组建了天资公司的管理队伍、采购队伍、销售队伍,探索了棉花经营的思路,实现公司成立第一年即创造利润 563 万元,为天物集团成功开辟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和经营方向。

  三、 2005 年天资公司完成销售收入 162411 万元,实现利润 964 万元。

  在天资公司原有经营项目的基础上成立煤炭部和矿产金属部,弥补了棉花产业季节性经营的缺点,开拓了天资公司的经营思路,实现天资公司利润的快速增长,提高了员工的生活水平,壮大了天物集团的经营实力和经营规模。

  四、 2006 年天资公司完成销售收入 157746 万元,实现利润 733.67 万元。

  成立棉花及纺织品进出口部,开拓了棉花产品的采购渠道,有效地利用进口低价位棉花资源,充分发挥了天资公司棉花物流的作用。

  在管理上,加大企业管理力度,从细节上严格规范各项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流程,实行目标管理办法,量化考核结果,提高了工作效率。

  五、 2007 年天资公司预计完成销售收入 200000 万元,实现利润 2000 万元。

  对天资公司各经营部门进行重组,重点突出棉花主营业务,探索棉花物流新的经营模式。同时成立了资产经营部,在天津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积极介入资产经营和

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汉沽区利用自身土地资源优势,合作投资建设商品住宅项目,后期预计可实现土地增值收入 14000 万元,房地产开发收益 12000 万元。

申请人签名:李玉海

2007 年 5 月 11 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