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 正文
 

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见证与分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5:30 新浪财经

    2005年12月10—11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暨《中国企业家》杂志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

  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见证与分享

  年会论坛(主要议题)

  1.重新认识中国      2.百年对话,基业常青    3.一个国家,两种力量

  4.中国商业精神构建  5.中印产业合作之未来    6.找寻中国制造业突破点

  7.互联网的第二个春天 8.跨国并购与整合       9.

能源战略新思维

  10.中国汽车业新力量 11.与体育同行,从中国出发 12.金融2005:变革中成长

  “2005年度25位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排行榜

  该榜自2003年推出后,以评选体系之严谨在企业界和新闻界引起极大反响,被誉为中国商界领袖年度活跃程度的晴雨表。2005年谁更具影响力?谁的影响力在流失?最终榜单将在年会上隆重颁布。

  《中国企业家》杂志20周年庆典

  2005正值众多中国企业创建20周年。创刊于1985年的《中国企业家》杂志,与中国企业家阶层共同成长,是中国企业成长的见证者,中国商业史的抒写者,被公认为中国企业家阶层的代言人。它将和众多中国企业一道,喜迎这历史性的一刻。

  重量级研究报告发布

  《中国企业家》杂志将联合知名研究机构发布8份关键行业和主题研究报告。

  “韩流”专题:一个国家,两种力量

  一个现代国家的长久兴盛,离不开商业力量和文化力量的共同支撑。中国需建构文化与商业和谐发展、共同促进的格局。我们将邀请中韩两国企业界、文化界的关键人物到场与您共同探讨这个话题;并有一场云集了中韩影视明星的盛大文艺晚会“制造商业和文化的浪漫”。

  中外传统手工精品展示

  中国的传统手工业绵延久长,但未能像法国、瑞士、

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那样,借助现代高科技的优势,以及品牌的树立,赋予它新的生命。中国企业如何在未来强调个性化的全球市场,借助中国传统手工业的精髓打造品牌?中国传统手工行业如何借鉴别国成功经验,借助现时代科技优势和市场运作方式,实现伟大的复兴?

  “进入历史”主题走廊

  这是一个现在与历史互动的走廊,与您及您的企业密切相关的历史长廊,在这里,你将看到历史的感性浓缩。历史是我们创造的,我们要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嵌入历史,开辟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