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 正文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介绍及往届年会主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5:04 新浪财经

  2005年12月10—11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暨《中国企业家》杂志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的年度顶级盛会,是政府高官、工商领袖、学术名流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每届年会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与关注。两年来共有800多位国有大企业、知名民营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领导人出席了年会。

  《中国企业家》杂志创刊于1985年,定位于“一个阶层的生意与生活”,是中国知名的财经媒体。秉承“国力的较量在于企业,企业的较量在于企业家”的理念,《中国企业家》杂志19年来与时俱进,与中国企业家阶层共同成长。

  商界领袖云集的顶级盛会

  “在关键时刻,邀请关键人物,探讨关键话题”是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的宗旨,现已成为政府高官、商界巨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形象的商界顶级盛会。三年来共有1200多位国有大企业、知名民营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领导人出席了年会。

  往届年会主题

  2004年: 全球化的

天花板——突破迈向世界级企业的瓶颈

  2003年: 新领袖——决定未来的商业力量

  2002年: 全球化与中国企业个性

  与会企业家的标准

  地位:主要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

  魅力: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公认的领袖气质

  远见:全球化视野与前瞻性思维

  与会企业的特点

  企业的市场地位及总体影响力处于行业前十名,具有独特的管理风格与创新的企业文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