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双十推选活动 > 正文
 

2005双十推选活动暨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主办单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20:11 新浪财经

    由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社、凤凰卫视、新浪网四家媒体联合推出的“2005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推选活动暨中国年度管理大会”12月3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主题为“建造商业影响力”。  

  主办单位:中国管理宣传主流媒体联盟

  发起方:

  新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亿多注册用户,各种付费服务的常用用户超过1200万,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在2003年社科院最新发布的互联网调查报告中,新浪网被评为网民首选网站。

  《英才》——一本介绍经济领域中具影响力人物和事件的商业杂志。其读者对象为三十至四十五岁之间,包括企业管理者与决策者在内的城市中高收入人群。他们是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具有消费能力与消费激情。作为月刊,《英才》因其集纳性高、可读性强,具有传阅率高与保存时间长的特点,因而其广告具有覆盖面广,时效性长的特点。

  《北京青年报》——是一份以社会新闻见长的综合类新闻媒体,经过55年的艰苦磨砺,以气势恢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新闻精品,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使报纸影响力日益扩大,已成长为北京地区的主流都市报。其读者群同时也是北京地区的主流消费群。

  凤凰卫视——自启播以来,全力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商量的华语电视节目。广大的环球市场加上成功的扩展策略,令凤凰卫视得以发展为多频道的平台,覆盖亚太五十多个及欧洲、北美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四家来自不同媒介的媒体,强强联手,充分整合自身资源,全力汇聚传媒力量。是强势品牌的组合,将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管理盛会。

  主席盟员:

  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天津日报、新民晚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春城晚报、福州晚报、重庆时报、新浪网、《英才》杂志、北京青年报、凤凰卫视等

  联盟历程:

  2004年,为了增强全社会对管理的重视程度,加速本土管理文化与国际 管理经验的融合,北京青年报、英才杂志、新浪网、凤凰卫视倡议成立了中国管理宣传主流媒体联盟。邀请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管理经验相对成熟的省市中,影响力最大的主流媒体为主席盟员。其主要任务是负责活动的地方传播与开展工作,宣传中国年度管理大会的宗旨与精神,共同推荐“中国年度管理100人”,推选“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

  在2004年的基础上,2005年度中国管理宣传主流媒体联盟的队伍向地方电子媒体扩充。从而,联盟实现了涵括全国范围内平面、电子、网络三大类媒体资源的整合共享,以及地对地、点对点的及时性信息沟通与资源整合。

  联盟宗旨:

  传播最新的管理理念,增强全社会管理意识,推动

中国经济发展

  资源共享 价值共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