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中美企业领袖尖峰对话 第一CEO韦尔奇中国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7:40 新浪财经

  

GE前董事长兼CEO杰克•韦尔奇先生,将于2004年6月21-24日来到中国,进行题为“2004年杰克·韦尔奇与中国企业领袖高峰论坛”的专题对话。

  ——杰克·韦尔奇与中国企业领袖高峰论坛

  “杰克是管理界的‘老虎’,所有的CEO都想效仿他。他们虽然赶不上他,但是如果仔细聆听他所说的话,就能更接近他一些。”

  ——股神巴菲特

  被誉为“世纪经理”、“全球第一CEO”、“美国当代最成功、最伟大的企业家”,巨头型企业GE(通用电气公司)的前任董事长兼CEO杰克•韦尔奇先生,经北京瀚天诚信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与多方运作,将于2004年6月21-24日来到中国,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进行题为“2004年杰克·韦尔奇与中国企业领袖高峰论坛”的专题对话。这次论坛将是2004年中国企业及其领袖的一次最隆重、最豪华、最能体现前瞻性智慧和最具激情的盛典!据悉,主办方将于近期,针对本次论坛,通过多种渠道,征集中国企业家最关心的问题,用于与杰克•韦尔奇进行商业智慧的顶级对撞。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能有一天和杰克·韦尔奇对话并请教。”——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先生的话,充分表达出诸多中国企业家对杰克·韦尔奇的敬意,同时也透露出了一个遗憾,即中国企业家至今为止,还没有更多的直面杰克•韦尔奇本人,进行对话的机会。为此,本次主办方—北京瀚天诚信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经多方筹备,特别提供了四场360分钟的与杰克•韦尔奇直接对话的有利条件,其深远意义在于本次论坛将成为中国经济强大实力的一次集中体现,是中国经济驶入全球化时代的一个重要象征。数千位国内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展示中国顶级企业形象!

  杰克•韦尔奇在担任GE首席执行官的20年里,带领GE从一家制造业巨头转变为以服务业和电子商务为导向的世界级大公司,市值从130亿美元一路攀升到4800亿美元,从全美上市公司排名第十跃居世界第二的位置。在此期间GE曾连续3年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美最受推崇公司”评选中名列榜首,并创造了在整整9年的时间里,一直保持着年平均增长超过10%的奇迹。在他的带领下,百年历史的GE成为真正的业界领袖级企业。

  “杰出的商业魔术师杰克·韦尔奇终于透露了他的管理秘诀。现在,我们必须接受他的慷慨馈赠,力争向他看齐甚至超过他。”这是《杰克·韦尔奇自传》出版时,日本索尼株式会社社长出井伸之所作的评论!杰克·韦尔奇在GE所推动的变革和他独树一帜的管理思想,是中国各大商学院的经典教学案例;其创造的商业奇迹,对全世界的企业家都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接见杰克·韦尔奇,国家也曾分批选派优秀企业领导干部到GE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2001年卸任以来,杰克·韦尔奇对自己享誉全球的管理思想,以及目前全球经济形态及其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反思与全面总结,本次论坛是杰克·韦尔奇第一次向中国顶级企业家展示其最新管理思想的一次盛会,也将是一个撼动中国企业界的重大历史事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韦尔奇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