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朝贸易额今年有望增长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5:0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6月18日电 韩国政府下属的贸易机构——韩国国际贸易协会18日发表报告说,今年韩国与朝鲜的双边贸易额有望比去年增长27%。

  据此间媒体报道,韩国国际贸易协会预计,今年韩朝双边贸易额有望突破17亿美元,与去年的13.4亿美元相比有显著增长。就今年前5个月而言,韩朝双边贸易额已达5.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3%。

  该协会指出,韩朝双边贸易迅速发展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开城工业园区的发展和完善。开城工业园区位于朝鲜边境,由朝韩双方共同开发和管理,目前已有23家韩国企业落户,共雇用大约1.5万名朝鲜员工。

  统计数字还显示,自2000年以来,韩朝双边贸易额持续增长,年均综合增速达到24.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