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喜达屋上海酒店全力打造泰国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将于9月10日至10月12日期间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泰国美食节,为喜爱泰国美食的食客们提供一次深入体验泰国美食的绝佳机会。顾客可在喜达屋旗下不同酒店包括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威斯汀外滩中心酒店,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浦东福朋由由喜来登酒店以及世贸佘山艾美酒店尽享美食。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是作为9月7日至9日在正大广场举行的泰国美食节主要活动的后续活动,由泰国皇家领事馆特别协助。当地食客将有机会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的六家酒店品尝到来自曼谷RoyalOrchid喜来登酒店履获殊荣的客席厨师Wannapan先生以及Punggarroenkijkul女士独家呈献的纯正的泰国佳肴。6家酒店将分别推出不同区域不同风味的菜系,包括泰国皇室菜系,北部,东北部,南部和中部菜系。
王闻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