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思路形成初稿 将加快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8: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4日电 14日出现在国家发改委网站上的一份材料透露,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思路已形成初稿。中国官方表示,将加快完善目前已形成初稿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思路,进一步协调各方意见,及早提出改革方案并上报国务院审批。

  发改委社会发展司透露,今年上半年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工作稳步推进,在深入调研和听取各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已初步形成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框架,正抓紧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中国官方今日表示,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度满足不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快速扩面的需要。按照2005年开始实施的《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计划到2010年完成农村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据悉,今年

国家发改委安排27亿元专项建设资金,继续实施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改善农村基本卫生服务条件。(完)

    相关链接:

    定价争议 药企主张界定政府市场职责

    全民医保可能从保险突破

    王东京:如何让老百姓看得起病

    79个城市9月底前试点城镇居民基本医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