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秀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0:27 财经时报

  交行1亿元捐助中国残联

  “交通银行残疾青少年助学计划”启动仪式6月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交通银行向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捐款1亿元,共同实施“助学计划”。据悉,这笔款项相当部分来自交行庆祝重组20周年庆典活动的经费和六万多名员工的自发捐赠。资金主要用于资助残疾学生完成学业,为特殊教育学校(院)改善办学条件,资助和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等。目前,残疾人教育还不能完全满足残疾人接受教育的需求,全国有493个未建特教学校,失学残疾学生大多是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2007中韩论坛举办

  由中国经营报社与韩国《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发展与合作2007中韩论坛” 日前举办。论坛就中韩经济发展模型和产业政策、奥运经济与国家发展两大话题做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论坛还就如何参与奥运,如何将奥运作为经济腾飞的契机,以及如何将奥运的意义持续延绵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草根英雄有望登上百事罐

  5月30日,百事(中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以“为中国队加油”为主题的“百事我创我要上罐”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第一阶段将选出4区各20名地区优胜者,他们的照片将会按分区出现在4个地区的纪念瓶上。他们还将接受第二次选拔,最后选出20名成为超过一亿个“全国版中国队百事纪念罐”上的终极英雄。

  远洋山水签约北京景山学校

  几天前,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成立暨签约仪式举行。新建成的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位于远洋山水社区内部,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沿袭景山学校教育体系,实行12年制教育。

  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即将于6月9日、10日开始招生工作,今天9月即可开学。

  蒙牛送奶行动点燃公众热情

  2007年6月6日,“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倡议发布会举行,蒙牛乳业集团在会上宣布,在去年向500所小学免费送奶一年的基础上,将再度挑选500所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免费捐赠,使受益小学的总数达到1000所。此外,众多合作伙伴也将拿出各自的资源来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儿童的饮奶问题,到目前为止,其他合作伙伴为“中国牛奶爱心行动”提供的支持,总价值已经达千万元。

  功能饮料巨头北京论剑

  6月6日, 2007饮料·运动·健康世界论坛在北京举行。这一论坛是为了响应世界卫生组织“饮食、体力活动与健康”的全球策略而举行的,百事、红牛等15家饮料企业参加了论坛。

  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围绕“饮料与健康”、“饮料与运动”、“饮料与科研”三大主题展开研讨。作为论坛的顶级赞助商,百事公司与参会的饮料企业代表在《IBFSH2007北京宣言》上郑重签字并承诺,倡导饮料为消费者健康服务,促进饮料产业为全民健身运动服务,呼吁饮料行业担负起社会责任。

  Steelcase启动新“灵感办公室”

  5月31日,全球知名办公家具品牌Steelcase正式宣布启动位于北京的WorkLife “灵感办公室”。这是继在上海开设“灵感办公室”之后,Steelcase在中国大陆开办的第二个展示中心。作为全球办公家具领导者,近年来,Steelcase投入大量资金积极拓展中国市场,并不断地将最新的产品信息介绍到中国,这足见Steelcase对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视。

  伦敦奥运会会徽揭晓

  塞巴斯蒂安-科和伦敦2012奥运会大使一行在伦敦公布了伦敦2012奥运会与残奥会的新标志与远景。新的奥林匹克徽记以数字2012为基础,同时包括全球最著名的标志——奥运五环以及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名称——“London”(伦敦)。同样的2012图形与残奥会agito 组成象征着残奥会的徽记。 新奥林匹克徽记集动感、现代和灵活于一身,反映了一个人们对标志热爱敏感的世界。在这里,人们不再只看能到静态的标识,而是一个结合了新技术并向传统与新媒体网络全面推出的动态标志。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