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亿霖两被通缉高管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5:24 新京报
亿霖两被通缉高管自首

公安部再次敦促其他在逃5名嫌疑人尽快投案
亿霖两被通缉高管自首

6月6日,亿霖高管赵玉萍投案自首。北京市公安局供图

  

亿霖两被通缉高管自首

6月5日,亿霖高管刘丽萍投案自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王姝) 5日、6日两日内,亿霖传销案两名高管刘丽萍、赵玉萍先后投案自首,二人均为公安部(B级)通缉令的通缉人员。张建军等另5名同时被公安部通缉的亿霖高管,现仍在逃。昨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截至目前,北京警方已抓获以赵鹏运为首的59名亿霖涉案嫌疑人。

  上月23日,公安部曾就北京目前最大的传销案、亿霖木业非法经营大案,群发B级通缉令,通缉7名高管人员。5日,刘丽萍由外地返京,到市公安局经侦处投案自首;6日晚,赵玉萍经家人劝说,与经侦处取得联系,表示要投案,当夜由办案民警自外地接回。

  现二人均表示,愿意配合警方调查,争取从宽处理。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另五名在逃人员分别为张建军、牟晓峰、高冰、王洪怀、于峰,5人均是亿霖集团传销骨干,分别担任法定代表人及销售分部负责人、销售部长等职,个人自传销骗局中所得均达百万以上。

  该负责人表示,公安部B级通缉令发出后,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已接到大量举报线索,现警方正对众多线索展开进一步甄别。“再次敦促在逃的5名嫌疑人,不要有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该负责人表示,提供该5人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仍执行公安部的奖励政策:每抓获一人,奖励1万元。

  相关报道:

  亿霖非法传销案两主要嫌疑人自首

  北京警方证实:被公安部通缉亿霖高管两人自首

  悬赏万元缉亿霖七高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