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警方证实:被公安部通缉亿霖高管两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5:42 北京晚报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今日证实,因涉嫌非法经营被公安部发出B级通缉令通缉的原亿霖木业集团高管刘丽萍、赵玉萍二人已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赵鹏运等涉嫌非法经营一案的侦查工作又获新进展。

  办案民警表示,通缉令发出后,在各地公安机关大力配合下,已经接到了大量群众举报,获得了多条线索,现正全力以赴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再次敦促在逃的5名犯罪嫌疑人,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应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待问题,争取主动。同时,办案人员表示,司法机关将依法视投案人的自首、退赔、认罪等情节予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记者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