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商务部长称美中战略经济对话开局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2日电(记者刘洪 车玉明)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22日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在此间开始的第二次美中战略经济对话“开局良好”,美中双方就有关话题进行了坦诚对话。

  古铁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中战略经济对话是两国间的战略性对话,具有“重大价值”。他强调,这次对话并非谈判,并不追求特定的短期成果。

  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当天也向新闻界表示,战略经济对话是美中之间一次“直率、成熟的对话”,双方就存在的分歧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根据中美两国达成的协议,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22日在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与美国

财政部长保尔森分别作为两国元首的特别代表,共同主持了此次对话。中美两国数十名部长级高官参加了此次对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