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荣海:知识分子志在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3:52 公益时报

  本报记者 白晓威

  “海星是一个民营企业,荣海是一个大学的教授、学者,知识分子志在天下,一直是和社会共发展的。”西安海星科技集团董事长荣海的妹妹荣文女士在排行榜颁奖典礼上说。

  荣文女士表示,荣海非常认可慈善家排行榜,也十分重视,在得知自己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家”之后,他感到十分荣幸。本打算此次准备参加颁奖典礼,但是临时有要事,在外地无法前来,所以特地让自己的妹妹作为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我们认为社会财富的经济,并不代表财富的发展,而是一个社会责任。荣海本人也一直为此而努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荣文女士告诉记者:“海星是一个注重科技开发的企业,因此,荣海知道发展教育是一个多么关键的事业。以后荣海个人以及海星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捐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