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被认定为上海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47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复旦”两个字将不能被随便使用了,否则将会因侵权而被罚。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昨天向复旦大学颁发了“上海市著名商标证书”,“复旦”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这是沪上高校第一个在教育服务类的著名商标。

  这个商标包括了复旦的图形标识和毛体“复旦”二字,有效期自2007年起至2009年止。

  点评 (复旦校办负责人 刘季平):冒用我校校名头的事最近几年防不胜防。在所有冒用“复旦”之名的行为中,最多的当属教育培训类。前两年,甚至有人打着“复旦”的旗号到广东办学,“此次被认定为著名商标,我们将能请求有执法权的政府机构出面保护,这样对‘复旦’两字的保护将更有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