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上海新建商品房均价下跌 较上月回落4.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1:5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房产之窗网上海楼市监测系统显示,2月份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较上月下跌了44%,成交价格较上月回落了4.6%。

  2月份,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9.1万平方米,与上月成交面积177.1万平方米相比,下跌了44%,但与2006年2月份的84万平方米相比则上升了18%。其中,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面积61.1万平方米,较上月大跌63.9万平方米。

  从成交均价来看,2月份上海销售楼盘大打节日促销牌,全市成交价格较上月下降4.6%。其中中心城区徐汇区房价降幅最大,较上月下降21.3%。

  受节日影响,楼市成交走入了低谷,

开发商也放慢了推盘速度。2007年1月份上海市共有16个项目推出新盘,为2006年12月份推盘量的一半,而2月份本来有8个项目拟开盘,但结果至少有3个项目表示将会延迟到3月份开盘。新盘供应的短缺也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成交的大幅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