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成长企业(上市公司)100强评选方案(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3:50 新浪财经

  三、新起点——与高端对话成长价值

  进入2006年,迎来“十一五”的开局之年,送走WTO 中国对企业“保护”期的终结之年,不知您有没有感受到,资源短缺的警笛频频拉响,跨越国界的遏制不断袭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难以逃离“小了长不大,大了难长久”的宿命……而事实上,27年来,中国企业在成长的高速路上一直都是风驰电掣,一路狂奔,在这个时候遭遇了“变局”的考验。

  2006年11月25-26日,中国•北京,第九届成长中国高峰年会召开,本土企业领袖,跨国公司首脑,各界政要,学界精英,将济济一堂,共就中国企业在WTO保护起期到期后的变局进行高端对话,激荡风云,纵论企业在新环境下继续发展的突破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