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成长企业(上市公司)100强评选方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3:50 新浪财经

  二、权威来自于市场

  1、严谨凸显权威性

  当前,针对上市公司的形形色色的评选和排行很多,鱼目混杂,致使上市公司应接不暇,疲于应对。众多评选和媒体更多的关注于上市公司的规模和财富,很少关注上市公司成长能力和成长价值,而具有成长价值的上市公司在驱动中国资本市场变革上,充当了最富活力的角色。他们的健康发展,值得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被誉为“中国企业成长第一刊”的《当代经理人》杂志,本着“发现价值、推动成长”的原则,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发起并独家承办了中国成长企业(上市公司)百强排名活动,此次排名的标准,采用了我们独立自主的研判体系,没有采用西方投资银行惯用的技术模型。因为,我们坚信中国的问题只有中国人心里最清楚——毕竟有太多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东西渗透在各个领域。我们也希望就此能够有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上市公司评判标准。

  我们始终认为,权威不是来自于政府,而是来自于市场的认可。中国成长企业(上市公司)百强排名标准经过三次专家评审会讨论确定,以数据说话,杜绝人为因素,因此,中国成长百强以排名评价标准严谨,数据采集广泛,受到政府、学界、企业界、投资界和传媒界关注。

  2、八载丰厚积淀

  至今成功举办八届的当代经理人“成长中国”高峰年会,已成为中国企业领导人讨论企业成长的顶级盛会和品牌性论坛。伴随着高峰年会,一年一度的中国成长企业(非上市公司)百强榜随之揭晓,为中国成长企业(上市公司)百强榜的评选打下了丰厚的成长理论与实践基础。

  当代经理人成功举办的中国成长企业(非上市公司)100强曾得到了总书记的关注。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第4版看到有关中国成长企业100强冠军--蒙牛乳业的报道后,在2003年1月专门到蒙牛参观。常州顶呱呱彩棉公司董事长顼同保在上榜后的第四天便受到温总理的接见。

  成思危、王光英、孙孚凌、胡德平、吴敬琏、厉以宁、董辅礽、张瑞敏、柳传志等“官、产、学”三方的领袖与精英均参加过论坛,近百家国际国内媒体曾与会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