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黄金周结束黄金价开涨 足金饰品每克2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5:51 法制晚报

  足金饰品从每克180元涨至200元

  千足金饰品从每克185元涨至205元

  创下了北京金饰品价格的历史纪录 不到一月内飙升20元的涨幅也属首次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

  足金饰品从每克180元调高至200元,千足金饰品从每克185元调高至205元。今天上午11时,菜百新世纪商场和工美大厦纷纷传出了再次抬高黄金饰品价格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金饰品价格突破每克200元创下了北京金饰品价格的历史纪录,而不到一个月时间内飙升20元的涨幅也属首次。

  五一长假结束后,北京金饰品价格立刻上涨的情况其实是在很多消费者意料之中的。长假期间虽然上海黄金交易所休市使国内金价没有变动,但是国际金价一直飙升,超过了每盎司680美元的高价。

  今天早上,国际亚洲市场现货金触及每盎司684.70美元的高位,创下25年来的新高。国际原料金价格持续飙升也让憋了7天的国内金价一下“爆发”。

  据了解,今早上海黄金交易所刚刚开市,原料金的开盘价就涨至每克176元。因此,菜百、工美今天上午也立刻做出了调价决定,将足金饰品从每克180元调高至200元,千足金饰品从每克185元调高至205元。双安、贵友等各大商场也会在今天中午或下午相继调高金饰品价格。

  据菜百和工美负责人介绍,即便一下调高了20元,北京每克200元和205元的金饰品价格在全国还是最低的。据介绍,上海等南方城市的金价早就突破了每克200元,南宁的金价目前已经调到每克230元以上,“明牌”、“周大福”、“金大福”等品牌首饰的价格也早已突破了每克2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