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湖北省分行业排头企业简报 > 正文
 

襄樊凯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20:47 新浪财经

  襄樊凯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原襄樊凯瑞流体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注册于襄樊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生产和经营浆体及粉粒体输送管道及相关控制设备的专业化公司,致力于流体输送系统设备的开发生产、安装调式及服务,属湖北省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金从兵,1991年毕业于西北电力学院电力工程系。曾任襄樊市供电局耐磨分厂厂长、供电局总工程师。2000年11月辞职,投资成立襄樊凯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之职,并自行开发的钢-聚氨酯复合管专利产品,其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地公司
地址:襄樊市春园西路8号。电话:3274112。传真:3274113。

  公司自98年开始开始从事聚脲弹性体喷涂技术及材料的研究,我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如何提高涂层同钢基、涂层同水泥基及涂层与涂层间的结合力方面作了大量的研究,目前可以保证粘结强度大于基材或涂层强度,实现基材或涂层破坏而界面不破坏,公司在施工经验及粘界界面处理方面面取得的成果是国内其他研究单位包括已进入国内的国外公司所不具备的。

  公司开发的钢-聚氨酯复合管,97年通过电力规划设计院的鉴定,其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自97年至今,我公司已有百公里的管道应用于发电厂和有色金属矿山,经过多年的完善和发展,公司现具备年产60km复合管的生产能力,粘结试验、冲蚀磨损试验、材料物理性能试验、有机材料人工老化试验等试验设备齐全,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多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近20座新建火力发电厂火力除灰管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和服务的经验,所有这一切,能保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生产设备及生产能力

  公司生产主厂房3000m2,辅助厂房1000m2,具有年产通径50-1200mm,长度12米以下复合管60km的生产能力。公司施工能力强,具有年施工20万平米的聚脲喷涂的作业能力

  主要生产主设备:

  卡式马专用喷涂机(进口美国型号:H20/35)    2台

  12m专用硫化烘房                2台

  旋转硫化设备                 2套

  喷砂除锈设备(带除尘)               1套

  各种焊接设备                  10台(套)

  起重机(5T)                    3台

  200L捏式反应釜                2套

  材料合成生产线(10T/天)            1套

  真空泵(X-8.16.30)                12套

  配电设施                   630KVA

  自99年开始,公司开始聚氨酯弹性体内衬阀门的开发和生产。现已具备生产5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的各类二相流介质输送控制用专用阀门,拥有国家专利三项,产品广泛用于火力发电厂、矿山、

化工、冶金等行业的各类二相流介质输送控制系统。

  (2)产品检测能力

  为确保产品质量,公司建立了从开发、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体系,建立了具有完善功能的检、试验室,配备了各类专用检测设备。

  DV Pont aa  热分析仪     1台

  PTC-I型智能程序升温控制仪    2台

  PGB/20-002恒温箱        2台

  恒温拉力试验机         1台

  非金属材料试验机        1台

  QLB/D400×400平板硫化机    1台

  YS―ZS-Ⅱ型压缩疲劳试验机    1台

  JWH-2000EX透射电子显微镜    1台

  邵氏硬度计           2台

  非金属材料人工老化试验机    1台

  10L捏式反应器          1台

  冲蚀磨损试验设备        1套

  阿克隆磨耗试验机        1套

  完备的检、试验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考核体系,为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厂房、人员

  公司现有生产厂房4800m2,厂房布置科学、合理,水电设施齐备,交通便利。

  公司现有员工85人,具有大、中专文化程度占60%,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职称15人,全体职工都经过严格的岗位技术培训,岗位培训率100%,具有独立的工作能力。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国家专利5项,注册于北京昌平的凯瑞新材料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是公司技术开发的基地,技术力量雄厚,同国内多家高校、研究所保持紧密的合作,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

  售后服务

  公司近几年来在全国各大型电厂技改工程中取得了不非的成绩,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厂、矿山、石油、化工、冶金、港口等待业,产品行销新疆、山西、陕西、河南、河北、宁夏、广东、广西、贵州、四川、成都、湖南等二十几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公司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由专业技术人员对公司产品进行及时、高效的跟踪服务,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地址:

襄樊市春园西路8号

  电  话:0710--3274112

  传  真:0710--3274113

  版权所有 湖北省统计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