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湖北省分行业排头企业简报 > 正文
 

武汉市天虹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20:39 新浪财经

  武汉市天虹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原武汉市天虹智能仪表厂),是省经委重点支持的武汉市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中国知名的以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各种环境监测仪和大气采样仪器为主的专业公司,拥有国家专利产品11项,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法人代表为李虹杰先生。

  本公司座落在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自身三十亩的宇
虹环保科技工业园,下辖武汉宇虹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天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天虹公司、上海天虹公司等企业,先后获得过“湖北省分析仪器制造业状元”“重合同守信誉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十佳信誉企业”“AAA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2003年被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选为中国环保“骨干企业”,是国家质量保证体系成员单位。

  本公司先后开发了十几个系列几十个品种的智能化环境监测仪器。主要产品为:TH-890烟气连续排放监测系统、TH-2000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大气应急监测车、汽车尾气监测、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及大气、烟尘、烟气、校准仪器等各类系列产品。94年在全国首家推出TH-880系列智能化烟尘采样仪。产品遍销全国,曾用于南极考察,并远销西班牙、德国及中东、非洲等地。

  本公司现有职工326人,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者占54%。公司固定资产3000万元,2004年度销售额达6024万元,上缴利税457万元,预计2005年度销售额将达到8500万元,上缴利税660万元。

  我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二十余个售后服务部,为用户提供良好地售前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赞誉和好评。

  今后,我们仍将以环保产业为主,致力于“产品系列化、技术国际化、管理现代化、服务网络化”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为人类的环保事业作出更大地贡献。

  公司名称:武汉市天虹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宇虹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庙山小区火炬路

  电 话:027-87926200   传 真:027-87926201   邮 编:430223

  版权所有 湖北省统计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