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社会新人上海置业起步选择之浦东、宝山现场看盘(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2:03 每日经济新闻

  

  位置:博兴路、柳埠路

  均价:7000元/平方米

  房型:97平方米左右的两房、124平方米左右的三房

  看盘感觉:

  1.户型均采用一梯两户格局,房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良好,客厅方正大气,部分房型有转角观景阳台。

  2.小区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靠近主干道张扬路和浦东大道,方便有车族出行。

  3.地处沪东新村成熟社区,步行5分钟路程范围内有华联超市、长岛中学、可的超市、开心人大药房等生活配套设施。

  心头悬念:

  1.楼盘位于成熟居住社区,周边有较多的老公房,不利于楼盘品质的提升。

  2.房源交房时间为2007年3月份左右,不太适合急需解决居住问题的购房者。

  上海

顺驰长岛路店潘鹤点评:楼盘价格适中,在区域房产市场有一定竞争力。房型设计较为紧凑,合理控制了总价。小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出行较便捷,但小区周边环境有待改善。

  金桥新城

  

社会新人上海置业起步选择之浦东、宝山现场看盘(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