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新时代集团:迅速行动抓整改,边整边改显成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8:46 国资委网站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整改方案下发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各单位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立即按照分工,分别召集有关整改责任部门的负责人会议,对各自负责的整改内容一一进行落实。各责任部门也立即行动起来,安排人员承担具体的整改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力度大,推进顺利,开局良好。

  集团公司整改工作既重视对影响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的整改,也重视对涉及职工切身利
益问题的整改。为解决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带来的人才“瓶颈”问题,9月初集团公司决定以工程咨询公司为试点,进行岗位公开招聘和竞聘,对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以进一步推进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改革。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按计划和程序进行之中。

  针对新时代大厦安全保卫工作薄弱问题,集团公司下决心在大厦一层大门和大厅安装门禁系统,加强出入管理,建立办公人员信息资料,实行凭IC卡准入制度,实施以来,效果较好。

  针对群众提出集团公司特别是总部开展活动不多、服务职工不够的问题,集团公司工会和团委召开会议,讨论和研究如何开展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为总部职工搞好服务,并拟定了初步方案。前不久,总部工会、团委举办了保龄球、牌类比赛和登山活动。

  据统计,近期(今年年底前)要落实的25项整改内容,目前已全部着手落实,其中已经基本落实到位的有5项,其余各项预计年底前可陆续完成。

  在京各单位的整改工作也都在积极稳步推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