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建行586亿融资支援四川建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4: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杨波) 昨日下午5时,四川省政府与建设银行在成都签署了《金融合作协议》,省长张中伟、建行行长常振明出席了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建设银行将向四川省电力、交通、城建、教育等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融资金额586亿元的金融支持。这也是迄今为止我省金额最大的银政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
结合四川省经济发展规划,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府和银行的整体优势,推进四川省经济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中快速发展。

  省长张中伟在签字仪式上说,5年来,建设银行在我省累计投放贷款2650亿元,对推动我省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张中伟表示,建设银行与我省加强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省经济发展,也将实现银政双赢的和谐局面。

  又讯昨日下午3点,建设银行还与二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了《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项目金融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建行将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建设提供300亿元的综合金融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